close
情人節~除了甜蜜這一面,常常也是個令人沮喪的日子...女人會傻傻的期待,就像我一直在做很笨的事,故意暗示老公情人節要到了,暗示誰誰誰收到什麼禮物...結果,我覺得自己都做了白工.原來對於男人而言,情人節是個頭痛的日子,想要討好老婆,卻不知怎麼規劃...2/13我們提前慶祝,因為2/14我要出差台中,他要值班到晚上10點,老公訂了美麗華華漾飲茶,吃了頓還滿可口的大餐,接著我吵著去坐摩天輪,在上面,我送了他情人節禮物,我心中知道,他應該又沒準備吧~其實女人...不需要貴重的禮物,要的只是一份心意,哪怕是200元的小東西,我也會為了他有用心而感動,但是偏偏...沒有.2/14當天,我傳了簡訊給他,一直想要等他的回應...結果又是沒有.唉...要我心情好真的很難...有時候都會懷疑,是不是我自己要求太多啦???這樣真的是正常的嗎?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