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從小到大,我好像一直是一個很感性的人...有時候感性過了頭,常常腦裡一堆夢幻般的幻想就出現啦!

大概從國小就開始了吧~電視劇對我來說就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不管是港劇,日劇,到後來的偶像劇,韓劇...我都一直熱衷著.尤其,我的感性基因作祟,常常讓我不自覺的把自己融入劇情當中,然後跟著劇中人物一起喜怒哀樂!我的家人已經習慣我看電視的瘋狂行徑,開心就猛拍沙發大笑,生氣時就一直亂罵亂叫,難過時哭到爸媽都嚇到以為我怎麼了...呵呵!已經快28歲的我,看來以後我可以和我的小孩一起瘋狂迷連續劇吧!

最近我看的幾部片,不管是電影還是連續劇,都讓我感受良多,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一)命運好好玩:流淚指數*****


本來看電影預告以為這部戲大概又是亞當山德勒的搞笑片,沒想到從電影院出來心情卻意外的沉重.這部戲讓我難過的部份多過讓我大笑的部份,真應該好好罵罵電影公司,好好一部發人省思的好電影預告可以剪成是一部純粹搞笑沒劇情的商業片.

為了不讓大家看這部片時失去了感動,我不想多細談他的劇情,但是對於平常工作忙過頭已經開始對身邊人事物冷漠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好好欣賞這部電影,我相信看完之後,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和生活有所啟發!


(二)醫龍:精采指數+專業指數*****


有一陣子都在看韓劇沒看日劇的我,無聊的在網路上買了這部DVD,放了很久都沒有動過,終於在一個我獨自在家無聊到發慌時後開始看了起來,結果,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我ㄧ口氣就沒間斷的把11集看完了!而且每一集心中的那種震撼都讓我無法自拔...一向愛看愛情片的我,第一次深深迷上這種5%愛情戲不到的連續劇,"醫龍"是現在台灣也正在熱的醫院題材故事,每一集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精采開刀場面,一開始我還有點害怕開刀小血腥的寫實,但是後來越看越習慣也就一點都不怕了.

我是很懶得寫一堆劇情的人,只是這部戲的精彩地方在於男主角不像一般連續劇一樣要被醫院排擠啊!或是遭到什麼挫折...這部戲的男主角從頭到尾都是一個讓人不得不佩服的天才外科醫生,開刀的技巧和想法都超越傳統,所以不會有那種男主角被打壓或是遇到打擊那種讓人氣憤的片段.總而言之,看完這部戲,只有"爽"這個字可以形容!喜歡日劇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部日本的年度得獎大戲喔!

為了怕大家看的太累,我先暫停一下,下一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