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我參加了秋榮哥哥的婚禮

因為已經是李家媳婦身分,所以我理所當然的是工作人員

不過算是很幸運的~一向不喜歡應酬的我,分到收禮金的工作

當天因為整場都有專業攝影師在場

所以我沒有特別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還是po上幾張私底下拍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和老公的合照~老公因為精心打扮一直被人誤認為是新郎


我親愛的媽咪有特別去造型一下喔!看我們美女母女檔驚艷全場~哈!


爸媽合照~氣質夫妻檔


我和老公,還有兩個超愛黏我的小姪女


婚宴舉辦在台北世貿中心聯誼社33樓,晚上的夜景很美,可惜用閃光燈會反光,不用閃光燈又太暗..看不清楚美麗的台北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