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姐妹聚餐日...手錶走到9點半,我的心思開始有點不寧...
"超級星光大道"演了啦~~~今天的內容很精采,期待了一個禮拜終於要播了!
聚餐結束回到家已經將近11點左右,一打開電視楊宗緯已經和蕭敬騰PK完啦!
結果我知道,這集的宗緯會來個復仇翻身賽PK掉蕭黑蜘蛛!!
接著看到林宥嘉上場,整個人又開始聚精會神的盯著電視看...
這禮拜宥嘉唱的是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歌曲很感人,所以我很期待~
我把電視音量轉到超大聲,認真的聆聽他的聲音...
一首歌的時間,我真的整個人的靈魂都被他的歌聲捲了進去,
他真的越來越厲害!!!很特殊的口音和迷幻的歌聲,幾乎挑不出缺點...
歌曲一結束,我不停拍手叫好!!!直覺今天的他應該又會是滿分~
沒想到除了破20分的表之外,他真的得到每個評審的滿分25分!!!
實至名歸的成為今天的冠軍!!!連續4周滿分的光榮紀錄!!!
宥嘉~我愛死你的歌聲了~

接著謝震廷被淘汰,我也哭到睫毛膏暈染整個眼睛,留下黑色的眼淚...
雖然很多人說他早該被淘汰,我想他也有自知之明,可是他的努力讓我很感動.
生理的變聲變化讓他離開這個舞台,雖然是為他好但也感到無奈...
希望將來的他還是可以繼續唱歌!

節目結束後,我趕緊打開DVD看今天錄的整集節目.
首先直接跳到黑白蜘蛛的對決~
雖然因為蕭敬騰打敗宗緯很多人討厭他,但他的的歌聲其實真的也很迷人...
聽完黑蜘蛛版的新不了情,我已經深受感動...我知道宗緯會打敗他,難道他有更厲害的地方嗎?
接著,宗緯接受陶子的建議唱同一首歌,很多人都怕他又忘詞,可是我們宗緯似乎信心十足!
他一開口,我就開始熱淚盈框,果然宗緯還是適合唱這種催淚的歌...
後面一句"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愛你怎麼能了..."引起滿堂喝采!!!
沒有看電視的人一定沒想到這首歌可以被他詮釋的更令人感動...我又忍不住開始大哭!!!
果然宗緯不負大家厚望,以24分破表的分數再次讓大家見識他的本領~

其實,我覺得也許超級星光大道第二波會開始捧起蕭敬騰,
我看了很多批評他的網誌和討論區,大家都對他PK宗緯感到氣憤.
可是他真的也是一位很厲害的挑戰者~我覺得他的能力在星光幫應該也絕對是前3名!
有了他這麼堅強的挑戰,才換到宗緯更上一層樓的表現不是嗎?
尤其看年紀其實還很小的他難過的在台上哭,他的失望我可以體諒理解,甚至也和宗緯一樣陪著他哭.
我想真的愛唱歌的宗緯或是星光幫任何一人,對他都有種敬佩或是惺惺相惜的情感吧!
請大家不要太責難他了~我還挺期待他以後的發展!!!

這集的超級星光大道真的太好看了!!!宥嘉和宗緯的表現不輸給和黃大煒合唱那集精采!!
明後天的重播我一定還要看個好幾次~

PS.星光幫的男生都是愛哭鬼...我不能笑他們...因為我每個禮拜也都像瘋子一樣哭個好多次~

PS.宗緯宥嘉加油喔~好愛你們的歌聲了!

PS.又開始期待下一個禮拜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