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宗緯"是誰?

為什麼yahoo首頁的熱門搜尋有這個名字?

為什麼康熙來了,電視新聞,網路新聞...都出現這一號人物?

他走紅的程度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本來在公司裡我一直以為只有我一個人瘋狂的愛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沒想到這個禮拜辦公室裡,每個人電腦放的音樂都是楊宗緯唱的歌...

走到A區,有楊宗緯的新不了情.

走到B區,有楊宗緯的讓每個人都心碎.

走到C區,有楊宗緯的背叛.

好可怕喔~整個辦公室裡都充斥著楊宗緯的歌聲!

更誇張的是,有貼心同事在公司內部連線的公用網路內放了一個"楊宗緯"專區,裡面有他所有唱歌的MP3檔案.

不止如此,上班族最愛聽的KKBOX裡面播放排行榜裡第一名是"背叛",這當然是因為宗緯比賽唱這首歌唱的動人.

另外,我朋友群裡的MSN暱稱都有一堆有關楊宗緯的標題.(當然包括我本人囉!)

沒想到,超級星光大道真的成功了,楊宗緯真的太紅了!!

這股"楊宗緯"風還要熱多久呢???我想至少會熱到他終於出唱片吧~

他紅的不是沒有道理,他的歌聲好聽的0令人感動,他的態度始終這麼謙虛,如果他真的出道,我一定支持到底.

楊宗緯~加油吧!!!

PS.講了這麼多他的好,我還是要再呼籲一下!!我其實也超愛林宥嘉的啦!!

傳神的Q版宗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