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楊宗緯要退出超級星光大道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消息!馬上腦子裡只有一個想法...沒有楊宗緯的生活,我要怎麼活啊???

我承認自己中毒很深,每天上班都要聽楊宗緯的歌聲,聽到好聽動人的地方還一定會微笑一下...

不到禮拜三,我就開始期待星期五的超級星光大道...

雖然我知道超級星光大道一定會有落幕的一天,可是我不想要這樣的收場.

楊宗緯幾歲到底和他唱歌好聽有什麼關係???

他唱歌好聽感人是有目共睹的事情,他表現誠懇謙虛也是真情不做作的態度,

每每星光大道淘汰一個人,他都難過的捨不得哭泣,這樣善良的他年紀是幾歲有這麼重要嗎?

我們要的只不過是一個動聽的聲音,一個能夠將情歌這麼完美感動詮釋出來的楊宗緯,

24歲? 29歲? 何必計較這麼多?

我想愛聽他唱歌的人愛的不是他24歲的年紀,是他感人肺腑的歌聲.

為什麼台灣的社會就是這樣,本來一件單純美好的事情,最後都會被鬧到不歡而散...

我很不喜歡看唱歌比賽節目,我也絕對是外貿協會一族,

可是因為超級星光大道,我知道會唱歌的人原來這麼有魅力,

本來一個令社會大眾感動且受歡迎的節目,要有人硬是雞蛋裡挑骨頭的挑出裡面的瑕疵?

何況...一個人年紀大小算什麼無聊的瑕疵啊?為什麼不能保有現在星光熱的單純感動呢?

請不要再給楊宗緯壓力...我相信這麼善良的他一定很自責家人受到騷擾,

他只是一個愛唱歌的人,他只是一個我們愛聽他唱歌的人,他只是一個我們朋友間聊到他就超有共鳴超興奮的人.

我還想保有他感人的歌聲...我還想因為他唱的太感人而流淚...

請不要因為一個無聊的事件就讓我們再也聽不到這個會讓人心碎的歌聲...

因為沒有楊宗緯,我的生活會頓時變成黑白,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星光熱這個病毒,我還沒有心理準備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