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大學同學聚餐,順便拿vivi的喜餅...
這是繼冠伶,我之後又一個要好同學結婚了!
我們總共10個人到場慶祝,吃飯聊天,我突然感覺到好欣慰,大一認識以來,我們大家都為了感情付出不少代價,也彼此分享不少感情中酸甜苦辣的點點滴滴,有時候某人陪著我笑,有時候我陪著某人哭...我們一直在感情中不斷受創,再不斷成長.吃飯的時候,看到每一個人身邊都有著另一半,甜蜜的分享平常發生的趣事,有時看看朋友的表情,是真的很幸福的感覺,真的很希望這種幸福的氛圍能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
好期待4/23vivi的婚禮,下一次,又會換成是誰呢?不管是誰,我想我們都能一起感染其中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