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超沒毅力的人...
對於自己這點也感到很無奈,每次都會下定決心,然後又替自己找一堆理由藉口懶散,最後放棄.
這樣真的很傷腦筋,因為偏偏做很多事都是需要毅力.
像我最常講的減肥,唉...一定沒有人知道我這種1年胖快要10公斤的痛苦,試過各種不同減肥方式,都是因為沒有毅力而作廢.星座書上常說處女座的人不會胖,因為處女座求好心切會時時刻刻警惕自己不能胖,要保持完美身材.我不是處女座的嗎?為什麼都沒辦法嚴以律己啊???
這次,我真的要減肥了!因為我又花了一筆錢買了不知道有沒有效的減肥藥~可是我想這應該只是一種自我安慰的說詞吧!只是為了要提醒自己,既然花了錢,就要有成果,所以要少吃多動...我現在已經不奢求恢復以往身材了啦!但只要看起來別是胖胖的就好.
親愛的朋友們,記得幫我ㄧ忙,隨時督促我啊!也別一直在我旁邊吃大餐和零食誘惑我,這次,我一定要當個有毅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