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以來,大概是我用腦最兇的一個禮拜,每天我的思緒就沒有停過,一直想一直想,天花亂墜的想事情,可能最近在身邊陸陸續續發生好多事情,有小事有大事...加上這週三開始吃減肥藥嚴重失眠的日子,更讓我空出很多自我思考的時間,足以慶幸的是,我想了半天得到的結論都是正面的!
我有預感這篇文章我會打到手軟,可是我需要一個可以整理的空間讓我跟自己告解,看不懂的人看到這裡可以停止了,接下去看的人,很有可能可以看到不是平常的我的那一面.
我是個好強又主觀的人,個性說好聽是直爽,說不好聽是不會轉彎思考強勢直接...有時候我不願意承認,要我低頭認錯更是件超困難的事.先是從前一陣子在公司同事之間發生的一點點小問題,這段期間有人是批評者,有人是中間人,有人是被責難人,搞的原本很合諧的小團體出現小小細縫.我一直是用我自以為的正義和主觀意識去判斷別人是錯還是對,對於我排斥的人事物,也許我沒有公平的去看待,在這段期間我們每一個人的個性都很明顯的表現出來,我突然在某些人之中看到了我不懂的包容力,這才發覺原來自己這麼的主觀,沒有給別人機會就先替人家打分數.慚愧~幸好,我並沒有自大到不知道自己的問題,這些日子以來,我屏除原先的成見,真正去觀察原來我並不這麼喜歡的人,慢慢的,我看的到她的優點,也漸漸將心中的設防卸下,回頭過來,原來可以去包容別人的人才是最快樂的!現在我在工作中得到了真正夥伴相依的那種動力,也間接加強了我對往後工作的信心!謝謝讓我清醒的朋友,也對不起曾經被我傷害過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