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文明病越來越多,
古代的人身不由己,常因瘧疾瘟疫等病...而離去,
現在的人心不由己,常因憂鬱症躁鬱症...而輕生.
一直給人開朗印象的我,年紀越大,卻越來越不懂得如何面對心情的低落.
只好一直隱藏,一直在別人面前故作堅強,
慢慢的,就算昨晚超難過,隔天還是可以面帶笑容的去上班,和大家有說有笑...
在朋友家人的聚會裡,我還是可以假裝面帶笑容...
可是,一個人的時候,這種低落就無法隱藏,不斷爆發.

我絕對不會隨便就放棄自己的生命,但是說真的我還真的很不快樂.
前一陣子小柯自殺的事件,讓我更確信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因為愛我的人很多很多...所以,要如何揮別黑暗呢?如何讓自己快樂呢?

說到我的生活,
雖然看起來感情平凡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我卻難過沒有甜蜜幸福的熱情.
雖然好像沒有窮到活不下去,但我卻難過為何存款永遠不夠.
雖然看起來工作好像挺有樂趣,但我卻難過沒有拼勁十足的動力.
是我太多愁善感?太不容易滿足?太習慣怨天尤人嗎?
可是..................為什麼我不開心?

一個人搭公車聽著mp3,常常有想哭的衝動,
一個人看著日劇或韓劇,常常有把自己融入劇情脫離現實的衝動,
一個人在家裡,常常有股無奈無助的心情,

到底怎麼樣可以快樂?
怎樣心才可以感受到溫暖?
怎樣心才可以感受到幸福?
怎樣心才可以感受到愛?
怎樣心才可以感受到思念?
怎樣心才可以感受到甜蜜?
怎樣心才可以感受到興奮?
怎樣心才可以感受到感動?

當一個快要對人事物沒感覺的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