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不久之前洋洋灑灑的發表一篇"毅力"向大家宣告我要努力開始減肥了!
結果沒過幾天,我就開始沮喪起來...不是要放棄這個決心,而是要用另外的方式進行.原本我對同學介紹的"神奇減肥藥"非常期待,也在內心暗自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成功,可是沒想到發生在我身上的副作用這麼強,難過到我無法忍受,甚至嚴重影響我的工作和身體狀況.這個問題讓我非常的沮喪,為什麼大家都沒有副作用可以成功減肥呢?為什麼只有我會這樣???我心裡很不平衡,也很難過.
不過後來想想,也許還有更多健康的方法,只要我仍持有毅力,我相信還是可以成功的.
在這短短的幾天,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和家人都很擔心,真是不好意思,我實在覺得很丟臉...不過也讓我很感動,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會是讓我更有決心的動力!
謝謝冠伶妹妹提供的神奇減肥藥,雖然很不舒服,但是其實真的有效喔!
謝謝媽媽在我身體不舒服時擔心的詢問許多人包括藥局老闆怎樣才可以有效的減肥成功...
謝謝vivi好心的告訴我另一個朋友的減肥方法,並不時替我打氣.
謝謝爸爸要從公司搬一台跑步機給我,讓我可以在家運動!
還有好多好多人...都一直很關心我,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