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延了好久才把3月底的高中姐妹聚會照片放上來,大家請不要再催我囉!
3月份的姐妹聚會,主辦人是將要當媽媽的喬伊小姐!
因應4月初兒童節的來臨,這次的主題訂為裝年輕風...
又因為4月1日愚人節,我們還要來個整人的超爛禮物抽獎!
這可難倒了平常愛裝貴婦的我,雖然我真的是看起來很年輕啦!
但是叫我化個淡妝談何容易~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扮個現在流行小女生!
迷你裙+內搭褲+棒球帽~由於我的盡心盡力~當天我可是"發呆亭"店員選出最佳裝扮獎喔!
(後來喬依一直吵著不公平,店員和我看她大肚子只好拱手將寶座讓她囉!)


接下來精采的是超爛禮物抽獎活動~
看下面的圖,裡面紅白塑膠袋包的很爛的就是我的禮物啦!我可是有精心設計過喔~
裡面是什麼東西呢?答案是兩條兒童水果牙膏!


因為我被委託製作摸彩券,為了讓大家開心,我大方貢獻我的眾多偶像照片來當作配對彩券.
我抽中的是台灣我最愛的仔仔~哈!
(不過裡面是很爛的一把尺+一個橡皮擦+一捲膠帶...真的很爛)


這次聚會地點在大直的發呆亭,整個餐廳從我們進入包廂後吵鬧沒有停過,
大家high到包廂外的人應該都聽的一清二楚了吧!
後來,為了要替終於有了寶寶的喬依慶祝,我們還開了一瓶酒,
喝的每個人臉都紅咚咚的~
結束晚餐之後,我們幾個好同學就近到了我家來聚聚,聊天兼打個小牌~真是充實的夜晚!

不過真的很開心的是,我們的高中每月聚會成員從原來的5位,增加到了3月份的8位(1位缺席).
我們的陣容不斷的擴大!!
希望下次還是可以有這麼多好同學,一起來個4月之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