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一段時間,我的假日一定會來個一場賭局~
也因為這樣,我的朋友同事都覺得我超愛打麻將的!

其實~我真的要替自己喊冤一下...
我發現我的生活真的很無趣,假日也很少出去晃晃,
而身邊的好朋友們,幾乎都結了婚或是有另一半,所以大家假日都奉獻給家庭!
我的生活很自由,由於老公假日通常要上班,所以我常常睡到下午自然醒.
有時候晚上很無聊,總是這麼剛好,就是有朋友約著要來"聚聚"~

現在年輕人好像比較少愛打麻將的!
但是我已經老了!身邊愛打的賭王賭后還真是不少~
有時摸個幾圈當做聯絡感情,和朋友在牌桌上東哈拉西哈拉也挺快樂的!
不過~我真的不是這麼愛賭博的人~
偶爾我也想要出去外面玩玩,去吃吃大餐,看個電影,或喝個咖啡看風景.
可是沒辦法~我有一個超級愛賭的老公!
雖然在我的盯睄之下,他還不至於玩賭喪物,或是輸一屁股債,
可是老是要讓已不年輕的我陪著熬夜打牌,我覺得我真的老很快...
很多朋友都說我超級包容,可以包容老公出去外面打一整晚的牌,
說真的~有時候我還寧願他自己出去,讓我在家快樂的看韓劇或是日劇.

記得算命的曾經說我是一個賭性堅強的人~
我承認!從大學以來,我就一直愛打十三張,大老二,和麻將.
可是還不至於喜歡賭博勝過一切...
我也喜歡和我的姐妹淘喝喝下午茶,一起三姑六婆的聊天,或是一起敗家的大血拼...
我堅信~小賭怡情!大賭...可是真的會要我的命啊!

所以~我真的不是一個愛賭的賭后啦!!!
誰叫我嫁給一個愛賭博的老公~我也只能善盡妻子之責夫唱婦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