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日本的人應該都知道"SONY PLAZA"這個雜貨品牌,
裡面販賣日本最新流行小物,有台灣一堆美容節目裡介紹的化妝品,也有日本人平常使用的日常用品.
這家店和台灣已經有的台隆手創館一樣,有許多有創意的生活雜貨小物,
對於崇日的年輕人,這家店一定可以讓你逛得很過癮.

由於自己的工作就是雜貨採購,每年都要出國去日本市調,"SONY PLAZA"一定是我們必訪之店.
現在,台灣終於引進這個品牌,由非常大的統一集團代理,第一家店已經於4/26在微風正式開幕!
台灣的名稱不再是"SONY PLAZA",改為"PLAZA STYLE".
4/26當天,我和幾位同事已經忍不住馬上前去參觀市調,
平常日的微風人群稀少,但一走進"PLAZA STYLE",裡面人山人海滿是人的場景把我下了一跳!
我想應該有許多人慕名而來,也有許多像我一樣是同業來參觀的吧!

外國的品牌果然不一樣,新鮮感十足價格也高人一等,
在日本時,因為日本普遍物價皆高,所以沒感覺"PLAZA STYLE"的東西有特別貴,
但來到台北就不一樣了,千萬別把這裡的東西和屈臣氏比~人家可是日本來台的!

4/26在"PLAZA STYLE"裡面的人很多,我還看見了許多明星和MV女主角或是平面模特兒.
果然注重時尚的人就是知道有這個品牌,也知道"PLAZA STYLE"要開的消息!
如果你喜歡嘗鮮,喜歡日本的流行彩妝或是小物,注重生活品質愛採買創意雜貨,
相信這個日本進口的生活雜貨品牌絕對可以讓你如果買不下手,也絕對是看得過癮!
現在我又多了一個喜歡的地方可以逛逛了!
有緣我們一起在微風3樓相見吧!

*下圖是我在日本拍的"SONY PLAZA"門面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