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花園漫畫整套我有,
台灣版流星花園1我看過,
台灣版流星花園2雖然超討厭劇情,但是我還是看了.
日本版流星花園1是衝著喜歡流星花園所以也看了,
現在日本版流星花園2出來啦...我當然也要支持一下囉!
我的感想是,我超級愛仔仔...但是不得不說,日本的流星2真的很好看!!!

話說流星花園是台灣第一部正式偶像劇,從此也開啟了台版偶像劇的風潮.
可是因為本人熟讀漫畫內容,對台灣版的劇情還有場景片段...真的有些失望.
台灣的F4,說實話他們還真是紅了以後才開始變帥,
可能是漫畫人物要用真人演出真的太困難,大家的期待心情都很高.
我還真是搞不懂,明明台灣也算是一個流行之都,
怎麼造型師就是不能幫F4配點好看的衣服呢?我想這是我最失望的地方.
每每看到F4穿著很"台"的衣服,我就覺得受不了...

日本版的流星花園1,老實說因為硬要把這麼長的漫畫濃縮成迷你劇集,實在有點辛苦!
所以第一集的劇情內容,我並沒有非常喜歡,看完還覺得有點裝肖為的感覺.
但是流星花園2一出來我還是忍不住又買來看...
結果,第2集雖然改了許多劇情,但是改的並沒有特別突兀,還挺新鮮的!
最讓我喜歡的是,日本人果然對戲劇的要求比台灣嚴格許多,
不但F4的穿著比台灣版的高貴又時尚許多,場景也更豪華!
道明寺向杉菜求婚的地點居然是在武道館~非常的聲勢浩大!

喜歡看漫畫的流星迷~如果想看到跟漫畫裡一樣誇張的F4和派頭的場景,
千萬不要錯過日本版的流星花園2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