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興起一陣算命風.
起先是很愛算命的丹尼告訴大夥他去了一家位在士林的命理館,
叫做"百事可問",什麼都可以問,問多久都沒關係,一次只要500元,
再聽聽丹尼先生說的有多神奇,我們每個人都被吸引了,直嚷嚷約一約一起去算...

上禮拜五我和另兩個同事率先跑去,很幸運的我們沒有排到隊直接就算,
(丹尼先生和在我們之後的同事們都等了2個多小時...)
這位大師算命方式很特別,是用撲克牌的方式,我們抽再來看我們的命理.
他首先就說我是一個心地很好很善良的人...嗯!我是所以很準.
接著說我的個性很直,講話也直,常常我不是這個意思但因為太直都會被別人誤解!...這個也準!
不過還好,可以當我朋友的人都很了解我,所以都很難體諒我...嗯!我的朋友都挺嘹我的!

再來說到我最關心的財運,講到這個我就一定要提一下,
我算過無數次命,每一位老師都說我32歲以後就開始發發發~還有人說我是女王永慶的命喔!
這個老師說我命中就帶財,不但運好還旺夫旺朋友,還說我注定有田有車有房...哇!我還有田喔!
所以現在的工作就當作做的平安開心就好,不用想在這裡賺到大錢...
反正我"32"歲以後就會開始走大運,一路旺旺旺~哇!這時我心中興奮不已,又是"32"歲!!!
看來我是真的會在32歲以後大發啦!!!
至於我最想做的自己創業賣衣服,可要等到36歲以後才可以一路順利...沒關係!只要是為了錢我願意等...

其實我還不算迷信的人,老實說算命的講過不好的事,我通通記不住也不會因此有所改變,
但是好的事情卻可以讓我開心很久...人嘛!誰不想聽自己好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