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超級星光大道,真的讓人看了又生氣又感人~
除了林宥嘉又在一次滿分的演出讓人動容外,其他的成員表現的都不好...
先是看到周定緯被PK掉時,我就很火大,
後來看到楊宗緯也被PK,內幕傳出因為臨時被製作單位要求換輕快一點的歌不熟所以忘詞,我就更生氣啦!真搞不懂製作單位在想什麼,今天這一集完全在打擊星光幫成員!
還好,下禮拜聽說楊宗緯還是恢復水準精采演出,讓我心情稍微好一點~

而且上禮拜的星光未免太讓人難過了~看到愛哭二人組(楊宗緯+林宥嘉)兩個男生哭到泣不成聲,不是當事人的我也在下面哭的半死,有些人批評他們也太愛哭了一點,可是像我們這樣光是看電視就感動不已的觀眾都已經淚流滿面,何況是真正在感受這些酸甜苦辣的參賽者呢~

今天看MSN新聞說,華研唱片準備幫星光幫前10強出張合輯專輯,希望這個消息是真的,讓我們這些支持這個節目的人聞香一下~說實在的,我覺得這些參賽者有些真的早就有當明星的實力和特質,出唱片應該只是遲早的事,製作單位趕快造福我們這些歌迷吧!

出唱片!出唱片!出唱片!出唱片!出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