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一個晚上,在家無聊又睡不著,在MSN上面碰到了同事,一聊天就聊了一個小時吧!也忘了那天談到什麼突然她對我說我的外表看起來不像會多愁善感的人ㄝ...
剛出社會時,常常都是被人家當小妹,慢慢隨著年紀增長和經歷變多,新的7年級小妹妹取代了我的位置.我在工作上努力學習要穩定和累積專業,我也開始武裝起我的脆弱和感性,希望別人看到的一面都是最好的.
最近常常因為一些事感到有些無力和沮喪,但是我已經不想硬是擺出仍然堅強好勝的一面,雖然我仍有低潮的無力感,但是我選擇了去發洩.跟不同的人聊天,多說說自己的想法,探視自己的潛在意識都是好方法.我覺得好多了,原來人誠實面對自己的情緒,適時給自己抒發釋放壓力,是多麼痛快的事.我何必勉強自己一定不能讓人看到脆弱的我呢?自討苦吃.
Dear F,我知道妳最近不管公事還是私事都面臨低潮,情緒低落卻無能為力...妳說妳習慣把煩惱扛在身上,也不會輕易向人吐露.也許家裡的事大家也無法替妳解決,但工作上我們都是妳的好伙伴;當妳遇到瓶頸時,有我們替妳分擔啊!我相信聆聽者的腳色我們都可以勝任.別忘了我那天對妳說,妳是我們大家繼續前行的規範,妳的資歷和想法都是帶領大家進入狀況的第一人選,妳有不刻意卻散發著讓人欣賞的魅力,也是讓我看清自己的動力之ㄧ,希望妳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紓壓管道,早點恢復以往的活力和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540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